正当防卫3天空堡垒DLC8日上线 另有新补丁

时间:16-03-05 13: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游戏本体的内容还算不错,但谁又会拒绝更多的DLC呢?根据最新情报,《正当防卫3》的最新扩展包“天空堡垒”将在本月8日正式上线。

  如果你已经入手了《正当防卫3》的季票,那么你将在8日那一天免费获取这部DLC。如果你想单独入手的话,“天空堡垒”的售价则是12美金/12欧元/9.5英镑,而且你还不得不多等几天到3月15日。

  至于游戏内容,正如这部DLC名称所标示的一样,我们的主角这一次的目标主要是各种各样的高科技无人机和飞行器。虽然敌人从有血有肉的人类变为了机器,但这并不意味着玩家要面临的火力就会变弱,相反,在面对这些装配了各种丧心病狂的无人机时大家反而要额外小心一些。

  除了DLC外,Avalance还计划在今天为《正当防卫3》推出了一部新补丁,大幅度削减游戏读取时间,并修复了诸多BUG和崩溃问题,并对游戏进行了优化。

正当防卫3天空堡垒DLC8日上线 另有新补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