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也存在缺陷 2015年被高估的12款游戏

时间:16-03-03 10:14 来源:界面 作者:Jack Poole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玩家普遍认为,游戏评论家对游戏的评价实在过于宽容,因此导致了很多游戏被过度吹捧。与电影业50分的平均分相比,游戏业70分的指标可是一个分水岭。在游戏评分汇总网站MetaCritic上,70分通常是开发商希望得到的最低分。不过游戏的真实价值可能被那些过于热情的评论员们扭曲了,因为他们常常无视这些游戏其中存在的巨大缺陷。接下来就来盘点2015年被高估了的12款游戏。

  《光环5:守护者》

  MetaCritic评分:84

  实际应得分:69

  所有人都希望首款登陆Xbox One的《光环》游戏能打出一记全垒打,但说实话,它是这个老牌射击游戏系列中最弱、最没下功夫和最不必要的。

  首先游戏中的战役大多无聊乏味,微软在宣传中大量出现的士官长和特工洛克之间的对决只占了其中一小部分,玩家又不得不多次对抗同一个boss。游戏总长大约五个小时,通关几周后,你大概都想不起自己玩了什么。没错,基础游戏设定相当不错,但它其中充满着重复的游戏流程(太多升降机了!)和无聊的情节。

  尽管许多人都不喜欢地图中运用的丑瞎了的颜色,但好在多人模式还不错,也是这款游戏的亮点,大部分正面评价都是关于这个方面的。可是,为了将微交易植入游戏而设置的招募卡系统(Requisition System)是非常没必要的,最令人郁闷的是,这对微软来说是个巨大的成功。

  《光环5》的质量远远不及宣传中说的那样,虽然玩起来还是很有趣,但无法令人沉迷。它有着该系列最平淡无奇的地图,大部分玩家也认为它不值这个价格。

神作也存在缺陷 2015年被高估的12款游戏大作

神作也存在缺陷 2015年被高估的12款游戏大作

神作也存在缺陷 2015年被高估的12款游戏大作

神作也存在缺陷 2015年被高估的12款游戏大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