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4正在制作当中 3月有望正式公布

时间:16-03-02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少玩家的童年梦想都是想成为一名狙击手,毕竟从游戏或者影视作品中我们看到的狙击手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当然现在我们的梦想并没有实现,然而在游戏中我们却可以体验一番,比如Rebellion打造的《狙击精英》系列。现在有消息表明《狙击精英4》已经开始在制作当中。

狙击精英4正在制作当中 3月有望正式公布

  根据中国数码艺术团队ADIA Entertainment的雇员LinkedIn情报,Rebellion将打造《狙击精英4》游戏。据悉,Rebellion计划公布一款新作,Rebellion经理表示去年《狙击精英》系列销量1000w套,作为英国独立游戏商,成为Rebellion的品牌,预定3月GDC之前公布详情。

狙击精英4正在制作当中 3月有望正式公布

  ADIA Entertainment作为艺术创作团队,合作多部3A作品,包括《神秘海域》,《美国末日》,《生化奇兵》,《血缘》,《杀手》系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