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旧作数据可转新作 特别版捆绑包

时间:16-02-27 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天的任天堂直面会上,任天堂宣布《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将适配《精灵宝可梦银行》的功能。这将支持玩家以无线传输的方式从eShop上的数字版《精灵宝可梦:红/蓝/黄/ 皮卡丘》上将所有捕获的精灵宝可梦传送到即将发售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

  同时,《精灵宝可梦:欧米伽红/阿尔法蓝宝石》与《精灵宝可梦:X/Y》也也可以利用《精灵宝可梦银行》的功能将精灵宝可梦传送到即将发售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

  《精灵宝可梦:红/蓝/黄》将在2月27日通过任天堂eShop登陆3DS。同时预装各版本的3DS捆绑包也会同期发售。北美版的可换面板有两种:水箭龟和喷火龙。此外还包括一个新的精灵宝可梦菜单主题下载码。而在欧洲地区的可换面板是《精灵宝可梦:超级神秘地牢》和《精灵宝可梦》系列主题。

  同日也将推出三款新的任天堂2DS特别版捆绑包。

口袋妖怪旧作数据可转新作 特别版捆绑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