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评级机构曝生化奇兵合集 可能今年上市

时间:16-02-22 09: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继PC版《量子破碎》后,巴西评级机构又一次为我们曝出了一款即将被宣布的新游戏,那就是《生化奇兵合集》(BioShock: The Collection)。

  既然名为合集,那么这款《生化奇兵合集》在内容上自然是几部已经发售的作品,从初代到《生化奇兵3:无限》。虽然没有明确介绍细节,考虑到《生化奇兵合集》在PC平台外还将登陆PS4和Xbox One,2K很可能对几款老游戏的画面进行了再加工并引入了一些新元素。当然了,目前这只是我们的猜测,如果2K只是打算凑出一款合集再捞点钱的话这倒也并非是不可能。

  该评级机构称这款《生化奇兵合集》将在今年上市,相信2K也会在不久后为我们带来更多情报的。

巴西评级机构曝生化奇兵合集 可能今年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