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三人组实体光盘再次开卖 二手价格最高

时间:16-02-14 12: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坂垣伴信制作的WiiU独占动作游戏《恶魔三人组》虽然在媒体和玩家都获得了较差的评价,不过却因为出货数量少等原因在二手网站被炒至高价,原本定价是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7元),最高时在亚马逊的售价已经达到了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39元),在ebay上的二手价格最高的甚至达到了666美元(约合人民币4302元)!

  其实导致售价高涨的原因主要还是《恶魔三人组》出货量太少,根据媒体报道就连专门销售游戏的Gamestop也才只有500份库存,因此销售一空。最近Gamestop和亚马逊都获得了新一批实体版《恶魔三人组》,想要收藏的玩家抓紧时间咯!

恶魔三人组实体光盘再次开卖 二手价格最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