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火人曝彩蛋致敬顽皮狗 出现大角羊校徽

时间:16-02-14 12: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开发商都喜欢互相致敬,开发最近的独立游戏宠儿《看火人》的坎波桑托也不例外。游戏中的一个彩蛋就致敬了顽皮狗的后启示录冒险游戏杰作《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

看火人曝彩蛋致敬顽皮狗 大角羊校徽

  在游戏中的一个物品箱中,可以找到一件有东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ern Colorado)的logo的运动衫,而游戏中的人物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做出一件印着不存在的大学logo的衣服。

  事实是,东科罗拉多大学确实存在,但是是在游戏里。在《最后生还者》中,主角乔尔和埃莉曾经到过东科罗拉多大学,而《看火人》中的运动衫再现了这所学校的金色和绿色的大角羊校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