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6加入新对手检察官Nayuta

时间:16-02-11 0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卡普空日前公布了名为“Nayuta Sadmadhi”的新角色,他作为一名知名的检察官,将在《逆转裁判6》中成为主角的对手角色。

逆转裁判6加入新对手检察官Nayuta

  关于他的描述:

  “他是库兰王国的知名检察官。作为一名国际知名的检察官,他曾在世界各地完成过大大小小的案件。他对审判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相信审判是对受害者灵魂的哀悼和抚慰,也是对于罪者灵魂救赎的判决。

  他对律师没有好感,认为他们是阻止救赎的敌手,并会以强烈的敌意去挑战他们。Nayuta平时脾气温和,彬彬有礼,但在法庭上遇到案件时则会变得无情和异常冷静。”

  总所周知,本次逆转裁判更趋向于国际化,很多案件也是发生在这样一个类似于南亚的国家里(从人设和人名中也可以看出,应该是以印度之类的国家为原型)。

  除了新角色外,卡普空还确认了本代作品还会有《逆转裁判5》中的“Mood Matrix”(情感矩阵)系统出现。

  《逆转裁判6》预计将于年内登陆任天堂3DS平台,同时也计划推出欧美语言版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