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游戏热血物语SP情报公布 增加新要素

时间:16-02-06 0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rc System Works旗下3DS新作《热血物语SP》即将在4月28日与大家见面了,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吧?今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该作的更多细节。

3DS游戏热血物语SP情报公布 增加新要素

  新要素1:基于FC平台《热血物语》的舞台添加了更多的游戏场景,有着更加深奥的游戏剧情,本作的热血故事将会如何展开?请务必期待。

  新要素2:花样连击,在本作中有着种类繁多的组合技,玩家可以通过操作打出不同的连招,进一步提升了战斗的策略性。

  新要素3:新的舞台,本作中创建了全新的地图,不同地点的内容都不相同,给了玩家更多感官上的变化体验。

  新要素4:新模式双截龙登场,在游戏中多增了一个1对1的对战模式,里面还将会包含《双截龙》的经典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