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新作轨迹枪开启众筹 用道具枪进行游戏

时间:15-12-23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信很多玩家都玩过那些FPS游戏,但是这些游戏总是用键鼠或者手柄操作,根本无法体验到更多的枪战乐趣。现在一款PS4/Xbox One/PC用光枪游戏《轨迹枪(Rail Gun)》已经在Kickstarter正式开始众筹,玩家可以拿着道具枪进行游戏。

  宣传视频:

  现在本作的FR(Fast Rotation)技术已经取得了专利,具有180度/360度的快速与直观的旋转来与简单易用的USB接口,还有能连续9小时游戏的续航功能等特色并预计在2016年5月出货。

FPS新作轨迹枪开启众筹 用道具枪进行游戏

  本次众筹活动的目标为10万美元,并且一次捐赠165美元可以直接获得一个同捆控制器的制品版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