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享受野外自然生活 看火人17分钟演示

时间:15-12-19 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看火人》最新17分钟游戏演示,《看火人》是一款神秘的游戏,游戏设定在美国怀俄明州荒野,在那里,唯一陪伴你的就是收音机那头的一个人。

  故事发生在1989年的夏天。你的名字叫Henry,来自美国博尔德。在长途驾车和两天的跋涉后,你来到了怀俄明州的荒野地区,在那里你接受了一个看火员的工作。

  然而身为主角的你过去的一年可谓十分糟糕。你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你不想提这件事。其实你已经处理地相当妥善了,只不过你的酗酒问题触犯了法律。

  这份工作正是你所需要的一个。身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地区,安静,独处。享受野外自然生活。

  《看火人》将于2016年2月9日登陆Windows,Mac,Linux和PS4。

  视频如下:

  视频截图:

独自享受野外自然生活 看火人17分钟超长演示

独自享受野外自然生活 看火人17分钟超长演示

独自享受野外自然生活 看火人17分钟超长演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