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枭雄开膛手DLC确认 12月15日发布

时间:15-12-11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早在发行之初,育碧就公布了主角有调查过开膛手杰克的经历。然而发售许久,并没有开膛手的进一步消息,今天,育碧刚刚放出消息,《刺客信条:枭雄》开膛手杰克DLC定于12月15日登陆PC,PS4,XboxOne。

刺客信条枭雄开膛手DLC确认 12月15日发布

  这款预告片公布的信息,是刺客伊薇弗莱,在游戏主线剧情之后的约20年后重返伦敦之时发生的事件,不过同时,让人后背发凉的是,预告片暗示,开膛手可能就是伊薇认识的某个人,更惊悚的是,开膛手有可能就是玩家本人。开膛手不是天生就是开膛手,而是成为开膛手,一切皆有可能,玩家因为所作所为成为杀人犯的可能,并不是零。

  这款DLC是季卡中最大的部分,而玩家也可以单独购买这款DL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