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开发商蒙特利尔新开分社 只是时间问题

时间:15-12-10 09:33 来源:3DM 作者:七月薰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上古卷轴》开发商Bethesda 蒙特利尔新开分社

  Bethesda,江湖人称B社,《辐射4》《上古卷轴》系列等大作的制作者,目前风生水起,外媒爆出,在蒙特利尔新开分社。

  这个分社的领导人是Yves Lachance,他是《德军总部》的高级副总。B社的这个分支,业务设计繁多,包括主机游戏以及移动端手游开发。

  《辐射4》总监Todd Howard表示,我们已经与蒙特利尔开发商多有合作,开一个分社,只是时间问题。

  B社目前已经在蒙特利尔开了分社,并在扩大招人,同时马里兰的老窝也是一样。

  B社,Bethesda,是《辐射4》《上古卷轴》的开发商,后者自10月10日发行以来,出货超过1200万份。

辐射4开发商蒙特利尔新开分社 只是时间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