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姆起源开发商计划制作两款全新DC游戏

时间:15-12-02 09:13 来源:3DM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WB Games蒙特利尔工作室目前正在招兵买马,计划制作两款全新的DC漫画改编游戏作品。

  “我们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工作室,目前有两款基于DC漫画改编的AAA级项目正在开发中。”工作室在招聘页面中如此说道。

  这应该不算什么爆炸性的新闻,因为该工作室从2011年开始就已经在进行多款DC漫画项目的开发,但唯一上市的只有2013年的《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如今4年过去了,该工作室又要进行DC漫画游戏的开发。

  如今的问题就是WB蒙特利尔工作室打算开发什么作品。Rocksteady简称《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是《蝙蝠侠》系列游戏的最终作,但也并不意味着华纳兄弟加拿大工作室就不能对该系列进行一些扩展了。当然WB蒙特利尔还可以做一些其它DC超级英雄的作品,不知道玩家更喜欢哪一种。

阿卡姆起源开发商计划制作两款全新DC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