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最新PC版补丁收效甚微

时间:15-11-28 00:5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PC版在回炉重制之后问题依然很多,前几天华纳兄弟又赶紧放出了一款补丁来处理目前的显存管理问题。但根据目前的评测来看,这补丁的效果并不理想。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最新PC版补丁公布 收效甚微

  可以说,当时大部分玩家对于《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回炉后的效果还是很抱有期望的,但是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理想,虽然回炉版有了一定的改善,但远算不上完美,各种RAM和VRAM优化问题严重影响玩家游戏。

  所以华纳兄弟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款不定,希望能够通过“优化VRAM显存管理”来改善游戏的卡顿和串流问题。但根据目前 Digital Foundry做的测试来看,改善收效甚微,2GB显存显卡的串流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理论上这款游戏经过几个月的回炉,开发商应该把能优化的措施都用上了,如果还是无法解决根本问题的话,那这次阿卡姆骑士真的是无力回天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