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等你来探索 盘点十大最佳开放世界游戏

时间:15-11-20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一定很清楚当你第一次踏进《GTA》、《刺客信条》、《辐射》或者其他开放世界游戏时那种奇妙的感受。无限的风景在你周围展开,充满着无数的冒险等待着你去探索。看到那些远处的群山了吗?你是有机会攀登它们的。看见路上的那些各色的汽车了吗?你可以瞬间出现在它旁边,然后将它占为己有。在每一个角落里,每一块石头底下都有新鲜的东西等待着你去发现。

  但并非所有开放世界的游戏都是如此优秀。这里所搜集的游戏代表着此类游戏中的翘楚。完整的城市、王国和大陆以令人惊愕的视野和错综复杂的细节被刻画得栩栩如生。如果你有个200小时的空闲时间并且想要在另一个世界中沉迷的话,选择它们就没错了。以下就是我们挑选出来的有史以来的十大最佳的开放世界游戏。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第十名:《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自从《GTA3》以后,大多数的开放世界游戏都有着相似的乐趣:在一个有趣的世界里四处观光,进行战斗,制造破坏以及收集各类物品。然而《中土世界:暗影魔多》拥有的则是一个阴暗无趣的世界,战斗也不及《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来得有趣,以及平庸的收藏物列表。但所幸的是,素有这些平庸的元素只不过是游戏中主要事件的装点:你率领兽人军团的复仇和救赎之旅。

世界等你来探索 盘点十大最佳开放世界游戏

  索伦有着无数的爪牙,但并不都是路人甲。当你被某个爪牙击倒以后,他的领导等级就会提升,他会成长得更强大并且开始打造他自己的强力武器。在这之后如果你遇到他,他将会记得上次他看见你时所发生的一切,他会责备你的怯懦或者评论你给他的重击。索伦军团中的每一个领袖都会记录下和你交战的历史,但总是会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就是那个在游戏中给予你最大伤害的领袖,而他也将成为你的复仇者(忘了索伦手下的黑掌吧!)和真正的最终BOSS。

世界等你来探索 盘点十大最佳开放世界游戏

世界等你来探索 盘点十大最佳开放世界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