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首部补丁即将上线 beta版率先登Steam

时间:15-11-20 09:39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些天发售的《辐射4》再一次为Bethesda打造了一个销售奇迹。而在收获金钱与喜悦至于B社制作人们也没忘了进一步打磨一下《辐射4》的游戏质量。根据他们刚刚发布的公告,《辐射4》的首部补丁在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而Steam平台的beta版补丁更是会在下周就上线。

辐射4首部补丁即将上线 beta版率先登Steam

  按照目前的计划,B社会现在Steam平台试行一下这款补丁,如果一切正常不需要回炉再造的话,那么这款《辐射4》补丁就会在不久后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虽然这款游戏并没有像最近两年的其他AAA级大作一样遇到大规模的BUG和优化问题,但《辐射4》也自然没有达到完美,更何况B社还要进一步调节这款游戏以满足各种MOD的需求。总而言之,有补丁总是比没有要好的。

  最后还有一段B社关于《辐射4》的自白,言语间足见他们对于这款游戏的自信和骄傲。“《辐射4》的超高自由度在有些时候可能给玩家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有时候问题还不严重,但当多种意料之外的因素同时出问题时,情况就比较棘手了,”B社在声明中说道,“但考虑到这款游戏的大小和复杂性,尤其是《辐射4》允许玩家自建房屋,我们对于这款游戏还是非常满意的,而它也堪称是Bethesda所推出过的最佳作品......再一次感谢所有的人,我们也期待着能和诸位继续进行这场废土之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