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首日出货量喜人 人狗深情感动玩家

时间:15-11-15 01: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的发售可以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Bethesda今日宣布,《辐射4》全球初日出货量达1200万套,销售额为7.5亿美元,这其中包括了零售 版与数字版,合作销售商还称这款作品为2015年预订最多的游戏,也是一些连锁零售商销量最棒的游戏。不过Bethesda并没有确认这1200万是否真 的卖到了玩家的手里。

辐射4首日出货量喜人 人狗深情感动玩家

  据悉,《辐射4》1200万套刚好达其初日的所需量,Steam共计超47w《辐射4》用户,App软件《哔哔小子》为苹果商店第一游戏,还成为Twitch最多浏览的发售游戏。

  Bethesda主席Vlatko Andonov赞赏B社游戏部总监Todd Howard打造这么棒的游戏杰作,Todd Howard表示,《辐射4》应该是今年预定量最多的游戏了,这些成就也是粉丝的功劳。

  作为对比,《上古卷轴:天际》在48小时内的出货量为700万,并且在这期间卖出了350万。截至2014年1月,游戏在全球销量已达到2000万。

  另外,官方还晒了全球一些媒体的好评,比如美联社,英国电讯报,IG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