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开发首份素材依然是动力装甲 传承前作

时间:15-11-08 0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时候很难想象一款游戏开发过程的最初设想,特别像是Bethesda推出的大作。一款游戏从何开始?对于《辐射3》来说,一切源于对那套动力装甲的创作,这也是该游戏的首份素材。根据其首席艺术设计师Istvan Pely透露,“这是标志性的图案,这一直就在盒子的封面上。”“对于我们而言这某种意义上就代表了辐射。”“对于辐射4来说,我们想要改善这一图案,并且保留其本质。”

  所以可以说辐射4的这套T-60装甲是辐射3 T-45的传承,它更大更重,更有动力装甲的感觉。T-45还更像是人型,T-60则像是一辆移动坦克。

  实际上,早在09年辐射3DLC完成后,Pely就创作了T-60的原型概念图。而7年后,在正式的辐射4中,出现了同样的设计,虽然有了些许的改变,但依旧保留了其原来的风格。

  《辐射4》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敬请期待。

辐射4开发首份素材依然是动力装甲 传承前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