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三人组OL宣布将出PC版本 游戏全面重置

时间:15-11-07 02:27 来源:3DM 作者:七月薰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板垣伴信领导的Valhalla工作室,发行商Nexon都会参与到PC版本的开发中来。与Wii U版本最大的不同是,PC版本避开单人游戏模式,全面重制。

  这意味着熟悉Wii U的粉丝需要重新适应PC版本,在这个过程中也会加入新的粉丝。

恶魔三人组OL宣布将出PC版本 游戏全面重置

  最近板垣伴信频繁出镜,在俄罗斯,泰国,北京亮相。似乎,俄国,中国,东南亚,是这款游戏的目标市场。当然还有本国日本。汤姆大叔美利坚粉丝恐怕不会那么快的玩上这款游戏。

  NEXON是半岛国韩国的电脑游戏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于韩国首尔,致力于休闲类的网络游戏开发,目前广为人知的游戏有洛奇、洛奇英雄传、地下城与勇士(DNF)、疯狂阿给之弹水阿给(泡泡堂/弹水阿给)、跑跑卡丁车、天翼之链、神之领域、冒险岛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