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庆万圣节彩蛋细节 工作室主创访谈

时间:15-10-31 01:22 来源:3DM 作者:七月薰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万圣节在周末如期到来,《直到黎明》开发者 Supermassive Games 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个节日。

  如前所报,在万圣节更新以后,玩家打开游戏会有惊喜。这个彩蛋就是,游戏各地分布有11个南瓜,而且,这11个南瓜,只会在万圣节前后这段时间出现。

  万圣节气氛中,放出这种小挑战,是十分有趣。 Supermassive Games 要求玩家寻跑遍了地图找南瓜,截图并发到推特上,冠以万圣节南瓜话题,#UntilDawnPumpkin 。

  看起来,没有实际得奖励使得这个活动兴味索然。不过,相信强迫症玩家总会完成这个任务。

  除了这项活动,还会出一期总监访谈,打开PS4的Events应用就可以收看,主创人员开发过程中的幕后细节,如何加班,如何细化画面。

  最后工作室还推出了PS4《直到黎明》主题,现在可以免费下载应用。

直到黎明庆万圣节彩蛋细节 工作室主创访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