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蓝装版Xbox One主题手柄将于下月到来

时间:15-10-24 19:5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刚刚宣布了《辐射4》已制作完成的消息,这款游戏共有27个版本,并将于下月登陆Xbox One、PlayStation 4、以及PC等平台。但如果你是Xbox One平台玩家,这里有个福利要告诉你们,因为《辐射4》特别版手柄也将于下月一同到来。这款手柄采用了亮蓝配色,目前已在官网上接受预定。

辐射4蓝装版Xbox One主题手柄将于下月到来

  这款手柄的全称为“Fallout 4 Vault Boy Wired Controller”for Xbox One(辐射4避难小子有线手柄),并且采用了诸多游戏中的标志性元素。

  作为一款有线手柄,它提供了10英尺(3米)长的可拆卸式USB线缆,以便玩家能够在一定距离内移动和舒适地使用。

  这款手柄得到了微软的官方认证,售价为$59.99美元(约合¥381元RMB)。上市时间为下个月,预计出货时间则是11月10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