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交战登陆PC 11区竟如此多灾多难

时间:15-10-16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外独立开发商今日为我们带来了一款PC新作《东京交战(TOKYO WARFARE)》,在本作中玩家将操控各种坦克对日本主要城市进行轰炸。现在该作已经登陆Steam青睐之光,喜欢的玩家不妨去投票支持吧。

  实机演示:

  《东京交战》支持多人对战和多人合作对抗AI的游戏方式,拥有死亡竞赛(限时),不间断死亡竞赛(不限时)和团队死亡竞赛(限时)等多人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的战车包括:日本90式主战坦克,俄罗斯T80U坦克,美国M1A2坦克,SHILKA,BMD,BTR以及大量二战时期的坦克。

  除此之外,该作还为喜欢漫画的玩家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漫画模式,将以黑白漫画的方式呈现游戏画面:

  漫画模式:

  目前,《东京交战》的上市日期尚未公布,将登陆PC平台。

  游戏截图:

东京交战登陆PC 11区竟如此多灾多难

东京交战登陆PC 11区竟如此多灾多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