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制作商在考虑续作 或改变游戏类别

时间:15-10-13 09:57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恐怖游戏《直到黎明》在今年8月底上市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不少玩家都对这款以“在恐怖山庄中生存下来”为主题的游戏打出了高分评价。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Supermassive Games考虑推出《直到黎明》的续作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虽然没有做出正式的声明,但Supermassive不久前的一番话却明确透漏了《直到黎明2》的存在。

  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Supermassive执行制作人Pete Samuels坦言“《直到黎明》的销量已经超越了他们的期望”。而在被问及Supermassive要怎样在《直到黎明》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时,这位制作人放言称“玩家们应该期望Supermassive在《直到黎明》的基础上进行创作,无论是继续做恐怖游戏还是其他类别的作品”。

  “我们确实在内部讨论过《直到黎明2》,因为如果我们要做续作的话那它肯定不能是传统意义上的续作,不能继续采用老的角色面对类似初代的恐怖威胁。别的原因不说,就单从可能性上考虑,你怎么能把剧情中已经死亡的角色来重新利用起来?”Pete Samuels解释道,“实话实说,我们在《直到黎明2》的类型上也做了一番考虑,但现在要说这个还是有点太早了。”

直到黎明制作商在考虑续作 或改变游戏类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