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戏骨加盟刺客信条 格里森将饰法鲨父亲

时间:15-10-04 02:21 来源:3DM 作者:时光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电影版《刺客信条》继邀来“麦克白夫妇”迈克尔·法斯宾德与玛丽昂·歌迪亚主演后,剧组的演员阵容近日再度升级。英伦戏骨布莱丹·格里森与杰瑞米·艾恩斯宣布加盟,两位将分别在片中饰演法斯宾德与歌迪亚的父亲。

英伦戏骨加盟刺客信条 格里森将饰法鲨父亲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刺客信条》的主角,是法斯宾德饰演的Callum Lynch,尽管这是个电影版的原创角色,但影片故事走向依然遵循游戏的核心框架。Callum在剧中被神秘组织“圣殿骑士”所绑架,了解到他的祖先都是这个组织的死对头“刺客”(Assassins)的成员。之后他被迫通过Animus(一种可以通过自己的DNA来寻找祖先记忆的仪器)化身一位身怀绝艺的刺客,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专门刺杀残暴的统治阶层,但圣殿骑士的目的绝不单纯。

  影片由《麦克白》导演贾斯汀·库泽尔执导,剧组将于今年秋季开机,上映日期被延迟到2016年12月21日,瞄准明年圣诞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