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王冠捉鬼大冒险续作公布 恐怖再延续

时间:15-09-29 15:02 来源:游迅网 作者:樱桃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8年时,开发商Darkling Room工作室曾推出过一款恐怖冒险游戏《失落的王冠:捉鬼历险记》,描写了现代灵异故事,玩家在一个怪异的小镇遇到超自然事件,并利用现代器具和抓鬼设备调查超自然事件后的真相。时隔7年之久,Darkling Room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失落的王冠:捉鬼大冒险》的三部曲的续作《最后的王冠:捉鬼大冒险》。

  视频欣赏:


  不过上市时间还未被公布,官方公布了一段恐怖幽怨的预告视频,并注明在体验《最后的王冠:捉鬼大冒险》之前,可以先尝试一下这个外传形式的作品“Halloween episode”,赶紧拿起家伙,一起捉鬼吧。

失落的王冠捉鬼大冒险续作公布 恐怖之旅再启

  Darkling Room正是以制作《黑暗降临》等作品而闻名于世,这款作品类似《神秘岛》,不过确是以鬼怪为主题的作品,他们的作品常常会伴随这轻微的调皮风格,以及一些真实的“恐怖”声效,喜欢乡村恐怖冒险的玩家不可错过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