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6全新电视宣传视频出炉 完美球场角度射门

时间:15-09-17 10:0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 16全新电视宣传视频出炉 完美球场角度射门

  足球大作《FIFA 16》没几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了,EA为了游戏宣传也着实是穷尽了脑筋。不久前他们就放出了《FIFA 16》的电视宣传片“Play Beautiful”,不仅大牌云集,而且优雅无比。

  提起美丽足球,球迷们自然会想起巴萨,而若提起巴萨,下一秒跃入脑海的肯定就是梅西。在这段30秒的小广告中,梅西与好友阿圭罗均身着动作采集服装。然而这一身累赘并没有影响两位阿根廷大将的球技,其表现也确实配得上Beautiful一词。

  除了常规的足球明星外,EA这一次还邀请到了篮球明星科比来客串一把。这位湖人当家球员对于足球的热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接下篮球后选择以一脚射门的方式送球入框想必还是会让球迷们会心一笑。最后别忘了在视频末段看一看美国女足的当家球星阿莱克斯-摩根,不过这位大美女下脚也真是够狠的...

  《FIFA 16》将在9月22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