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游戏地狱之刃初步完工 发售日指日可待

时间:15-09-12 1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鬼泣制作组Ninja Theory宣布旗下新作《地狱之刃》完成了“垂直分片”阶段(关卡集、完整的可玩机制或协调适当的功能),进入了最后的开发阶段。

动作游戏地狱之刃初步完工 发售日指日可待

  有一些玩家好奇是否游戏开发从一开始就进入“垂直分片”阶段, Ninja Theory 官方解释并非如此。一个游戏的开发一般要经历七大步骤:概念——设计——原型制作——垂直分片——初步完工——润色和测试——发行。制作组已经进入到“初步完工”阶段。

  Ninja Theory表示,目前《地狱之刃》将开发侧重于将游戏剧情和画面,战斗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关于女主角Senua的塑造也是非常有个性的,很少会有游戏采用一个凯尔特女战士,还是会出现幻觉的类“精神病角色”,出现在游戏中的幻觉场面都是Ninja Theory同专业的精神病专家联合制作出来的,Senua眼前出现的幻觉并不会到游戏本身。

  目前《地狱之刃》的发售日尚未公布,登陆PS4,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