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闪光流浪者制作人声称 2D游戏不拼分辨率

时间:15-08-31 1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的大作无一不在追求着1080P+60帧的顶级画面效果,但是这点对于2D游戏来说就显的可有可无了。2D游戏《终极闪光:流浪者》的制作人就很坦然地把画面定位在了480P,并且称“既然是2D游戏要分辨率干嘛?”

终极闪光流浪者制作人声称 2D游戏不拼分辨率

  作为一款独立制作的2D ARPG游戏,《终极闪光:流浪者》并不会以其画面吸引多少玩家,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很差劲。用制作人Alex Preston的话说,对于2D游戏来说分辨率高低根本就没有影响。“这款作品会不会升为1080P?不会的,《终极闪光:流浪者》就是款480P的游戏,”Alex Preston颇为淡然地说道,“是的,这分辨率确实很低,但我们是刻意做成这样的。毕竟这是款像素风的作品,我们为什么要做成1080P的?老实说,我不觉得人们会在乎2D游戏的分辨率的。要是3D游戏的话大家的考虑还可能会多一些。分辨率并非不重要,但我是真不觉得有人会在乎2D游戏分辨率是多少的,真的。”

  “万一真有人在乎?嗨,你要真这样,那你就自己犯二去吧,我也无能为力。”

  《终极闪光:流浪者》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发布,而其登陆的平台则相当多,包括了PC,Ouya,WiiU,PS Vita,Mac,Xbox One及PS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