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英国部队新元素展示 经典英国单位登场

时间:15-07-29 13:28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连2英国部队新元素展示 经典英国单位登场

  《英雄连》系列的忠实玩家们将会在《英雄连2》最新的独立资料片《英雄连2:英国部队》(Company of Heroes 2: The British Forces)中看到大量的新元素。

  今日,Relic Entertainment公布了新视频,展示了游戏中的新单位“半人马座”。这段视频也是厂商推出的介绍新作单位系列的第三段视频。

  “半人马座”是一种携带两座博尔斯登机关炮的坦克,是英国部队的防空和反步兵作战单位。

  玩家还可以看一下之前的两段系列视频,分别介绍了狙击手和丘吉尔坦克。

  《英雄连2:英国部队》将于9月3日登陆Steam平台。游戏运行无需本体支持,但如果之前购买过《英雄连》系列任一作品的话,可在购买本作时享有八折优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