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MOD工具将登陆全平台 Bethesda致力于本体

时间:15-07-29 11:5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MOD工具将登陆全平台 Bethesda致力于本体

  如果你很期盼《辐射4》的mod,那你必须要耐心了:Bethesda近日透露游戏的MOD工具还要过很久才会发布。

  在IGN的访谈中,Bethesda市场部副总监Pete Hines说Bethesda目前正致力于完成游戏,mod工作将在游戏完成后进行。“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完成游戏上。”他解释。“如果游戏变糟了,谁还关注MOD。这一直是我们的价值观。游戏的所有内容制作完毕后,我们会转移到制作建筑工具,Creation kit(CK),我们会处理好的。”

  这样一来,本来就议论纷纷的主机版MOD就更遥远了。Hines说主机版MOD是从来没做过,是全新的,要支持需求工作量。他称,“MOD工具将登陆全平台,不过事实上工具系统并不存在。mod工具还在制作中,出发布之前还有段时间。明年才能清楚工具的消息,我们现在都还没开始制作呢。

  近日,Hines在Gamespot的访谈中,透露了更多关于辐射4的消息。他说游戏在上月公布的时候基本已经完成了,Bethesda没有那么多能力制作更多哔哔小子版《辐射4》。他也与大家分享了辐射4的前瞻信息,他透露辐射4的建筑自定义选项丰富。

  《辐射4》将于11月10日登陆XBOX ONE,PS4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