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RPG末日精神病筹款大获成功 或将9月发布

时间:15-07-28 1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知不觉中,你有多久没玩过哪些经典回合制RPG游戏了?好在仍有国外厂商默默坚守这一领域。比如这家名叫Skyshine Games国外工作室,一支由三人组成的小团队,正在打造一款《末日精神病(BEDLAM)》回合制策略RPG游戏,最快预计9月发售。

策略RPG末日精神病筹款大获成功 或将9月发布

  这款《末日精神病》的游戏制作商名叫Skyshine Games,说是制作商,其实也就三个人而已。但这三位制作人并非生手,他们之前都在一些颇具规模的游戏公司工作过,其中不乏Epic Games及Crytek这样的名厂商。

  虽然这是三人第一次合作出游戏,但他们还是凭借《末日精神病》的构想与游戏性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迅速完成了其13万美元的募资计划,最终获得了超过16.6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我们不想让那些大型的出版商来投资我们的作品,因为我们希望能自己掌控这款游戏,”曾在Vigil工作的Mueller说道,“我们只想按自己的方法自由自在地进行创造,换句话说,让玩家来为玩家做游戏。”

  “《末日精神病》将向玩家呈现一个大灾变后的世界,而且这个世界还是不断变化的,并会随着玩家逐步客服困难生存再来而变得愈加危险,”曾参与《黑暗血统》系列制作的Sam Gage介绍道:“情况有时候会非常复杂,但对我而言这正是这款作品有趣的地方。”

  《末日精神病》早前募资视频:

  《末日精神病》大约会在2015年9月上市,登陆的平台则是PC、Mac。但根据Skyshine Games的说法,他们也在考虑将其移植到智能手机平台的可行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