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全新细节公布 加入超多技能点以及NPC

时间:2015-07-25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在今日的雷神大会上展示了一个新的《辐射4》Demo,解释了游戏中大量的新特性。

辐射4全新细节公布 加入超多技能点以及NPC

  游戏中主角的跟班小狗-Dog Meat基本上是根据游戏首席设计师的狗为原型制作的。为了在游戏中呈现最逼真的效果,B社在现实中拍摄录制了狗狗的多种不同行为。

  在《辐射4》游戏初期,当玩家离开避难所你就会找到Dog Meat,你可以派它去建筑物里面探索搜索东西,而自己去干其他的。

  在游戏中其中一个你将遇到的角色叫Preston Garvey,他是麻省特殊民兵组织(Commonwealth Minutemen)的首脑,你可以加入这个势力。你会在钻石之城Fenway公园的废墟中发现一个女同伴,叫Piper。这个女的很有魅力,说话天花乱坠,你不得不带她走。

  其实在游戏中,你会遇到很多可能的同伴,包括机器人助手Mr.Handy,Piper,Dog Meat,Garvey等等。你可以和你的人类同伴谈恋爱。当然如果你习惯一个人,你也可以选择一个人玩,不带同伴,这样的话你可以学习技能点。

  游戏中有70个技能点,每个技能点都有不同的等级。游戏共有275个不同的等级技能点。

  游戏中很多动画效果都是根据真人捕捉制作的,不过脸部是程序化生成,也就是说人物的口形动作是根据字母和音节预先设定好的。

辐射4全新细节公布 加入超多技能点以及NPC

  玩家也可以进入Lexington和Quincy城市。

  《辐射4》将于2015年11月10日发售,登录PC,PS4和Xbox One。在发布会上,B社还提到《辐射:避难所》下月将登陆安卓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