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之王2即将公布 单人剧情将更加丰富

时间:15-07-25 1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堕落之王》执行制作人Tomasz Gop已经宣布即将离开背后的开发团队CI Games,与此同时,续作《堕落之王2》游戏的制作方向将有一些变动。

堕落之王2即将公布 单人剧情将更加丰富

  开发商CI Games给出的解释是他们非常感谢Gop在《堕落之王2》上的付出,但是他们和Gop在系列的进一步开发方向上持有不同的意见,因此Gop本人决定离开。

  《堕落之王》1代销量差不多有几十万套,最终还是盈利了。CI Games希望《堕落之王2》比前作拥有更广的受众群体,因此实现这个目标的部分方法就是通过故事剧情。CI说:“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更加丰满的故事。我们意识到在1代中这些本可以更好,所以续作里故事剧情将和战斗系统一样重要。我们想带来一些新鲜的元素。”

  《堕落之王2》预期在年底时进入全部制作阶段。编剧Jess Lebow,同时也是CI Games《狙击手:幽灵战士3》的首席设计师将负责《堕落之王2》的故事。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Paul Robinson担任本作的创意总监。Paul Robinson之前参与过《杀戮地带2》的开发,现在也是《狙击手:幽灵战士3》的创意总监。

  另外《堕落之王》1代开发商之一Deck 13由于正在全力制作新科幻RPG游戏《迸发》,因此续作《堕落之王2》Deck 13不再负责。

  除了《堕落之王2》外,CI Games还在开发《堕落之王》的手机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