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加入载具 消逝的光芒官方将推载具DLC

时间:15-07-24 09:44 来源:3dm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庆祝《消逝的光芒》发售半周年,开发商Techland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在视频中官方展示了自游戏发售当天起进行过的所有重大更新和DLC内容。除了展示官方这180天以来对游戏内容和体验的不断追加和完善外,视频结尾还表示未来还有更多内容。

跑酷加入载具 消逝的光芒官方将推载具DLC

 

  在视频的最后,我们看到主角的同伴开车等待他上车的画面。这也意味着《消逝的光芒》将有载具DLC,而这将为一向注重跑酷的游戏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悉官方将在下月的科隆游戏展上进行闭门展示这款DLC。官方表示自游戏上市以来,他们就一直在秘密地开发。载具DLC将提供全新的视角,不过本体游戏中粉丝们喜欢的核心要素仍然会保留。

  《消逝的光芒》“Bozak Horde”DLC五月发售,Techland表示虽然最近他们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消逝的光芒》上,不过《地狱突袭(Hellraid)》游戏并未取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