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重制版PC版正式完工 开头cg完整版释出

时间:15-07-24 09:19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制作商The Coalition的消息,《战争机器:终极版》已经完成了制作。而为了庆祝制作工作的完结,他们还专门为玩家放出了这款游戏的片头CG,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战争机器重制版PC版正式完工 开头cg完整版释出

 

  此外,The Coalition还宣布Xbox One玩家可以从今天开始已经可以预下载《战争机器:终极版》,而Xbox One版游戏的发售日期则是8月25日。《战争机器:终极版》同样会登陆PC平台,但在昨天Xbox大佬Phis Spencer于推特上放话称PC版的发售日期会晚于Xbox One版。

  标准版的《战争机器:终极版》售价为40美金,除游戏外还会赠送给玩家Adam Fenix和Civilian Anya在多人游戏中的皮肤,此外还有一个伊姆能源武器的动态皮肤。豪华版的售价则是60美金,除上述内容外还会额外包含豪华版武器皮肤包以及两位多人游戏可用角色Civilian Marcus Fenix和Aaron Griffi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