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6制作人自信 不使用DX12画面照样强悍

时间:15-07-19 09:41 来源:游迅网 作者:一封情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irectX 12即将在本月月底上市,很多游戏开发商对此抱着不同的看法。先前,Teotl工作室创始人Sjoerd de Jong方言称DX12不会成为游戏业变革者。但是《极限竞速6》执行制作人Ryan Cooper却对DX12显得相当激动。

极限竞速6制作人自信 不使用DX12画面照样强悍

  “是的,我们工作室对DX12的发布可是相当激动的,因为我们都觉得它绝对潜力无限。”Ryan Cooper说道。但随即,这位制作人便话锋一转:“不过我们的《极限竞速6》没有使用DX12。可就算这样,Turn 10 Studios仍然不会错过每一个提升游戏表现的机会。就拿我们的Forza Tech引擎来说吧,这款引擎的研发陆陆续续已经有10年之久了,而我们在做每一款《极限竞速》系列游戏时都会努力让这款引擎的功能达到极限。在这款新作中我们为玩家准备了夜晚竞赛和雨中竞赛,但即便如此,《极限竞速6》还是保持了1080P+60帧画面效果,对此Turn 10也是感到很自豪的。”

极限竞速6制作人自信 不使用DX12画面照样强悍

  《极限竞速6》将在9月15日上市,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