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过于热情 辐射4哔哔小子遭哄抢网页瘫痪

时间:15-07-06 10:41 来源:游迅网 作者:布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粉丝们过于热情 辐射4哔哔小子遭哄抢网页瘫痪

  在《辐射4(Fallout 4)》E3发布会上,Bethesda宣布游戏典藏版中将附赠一个真实版的“哔哔小子”,这也令玩家粉丝们激动不已。上周五,英国大型游戏零售商GAME宣布他们将开启100英镑的“哔哔小子”预售,附赠游戏中的腕带设备“哔哔小子”现实版。而他们低估了玩家们的热情。预售页面上线以后立刻遇到大量访问,导致数据过载服务器崩溃。

  GAME只能在推特上表示:

  “由于大量居民涌入111号避难所,我们遭遇了一些问题。请大家见谅。”

  — GAME.co.uk

  “我们正在全力以赴以尽快的速度将111号避难所抢救回来,我们将与大家进行实时沟通。”

  — GAME.co.uk

  目前为止GAME的预购页面依然无法访问。《辐射4》预计11月10日登陆Xbox One,PS4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