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角色扮演作品 阿尼玛回忆之门即将发售

时间:15-07-05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Anima Project Studio近日在开发博客上确认,由其制作的PC角色扮演新作《阿尼玛:回忆之门(Anima: Gate of Memories)》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正式登陆PC。Xbox和PS4版本将在今秋发售。

  唯美水彩画风角色扮演作品《阿尼玛:回忆之门》一直是Steam“青睐之光”独立新作。这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RPG。这款游戏的重点在于战斗和探索,还有很大篇幅的角色扮演成分。整个游戏由剧情展开,并不强制你跟随故事主线或者完成相关任务。游戏给予玩家充分的自由度来探索这个丰富的世界,任意扫清阻挠前面的障碍。玩家可以随意愿到达不同的地方,游戏的结局也会因为玩家的选择而变得十分不同。

  《阿尼玛:回忆之门》具有十分开放的游戏世界,这并不意味着像沙盒游戏那样的开放度,但是实际上你在移动场景,探索不同的区域上面都是十分自由的。你随时都可以返回之前经过的地方,并且可以发现新的秘密,和解锁之前无法到达的领域。

  《阿尼玛:回忆之门》由Anima Project Studio工作室开发,并基于旗下书籍《英灵:超越幻想》创作。

唯美角色扮演作品 阿尼玛回忆之门即将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