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炫酷提升逼格 盘点单机中酷炫拉轰的神兵利剑

时间:15-06-30 13:14 来源:游迅网 作者:咪咪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酷炫的武器装备千千万,不过拉轰的特大剑还是能吸引玩家们来使用的,毕竟那巨大的身板看上去就战斗力爆表的样子,装备起来也是很能提升逼格的~原本这些代表着力量和破坏的特大剑是人类对抗残酷自然的工具,人类肉体本身的弱小需要这些工具的支撑,它们被制造了出来。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与人类的羁绊不断加深,特大剑们也已超越了作为工具本身的意义,成为了使用者的代名词。就好像《Fate Stay Night》(请容许我中二一下)中无限剑制的召唤咒语一样:此身为剑而生 血潮如铁 心如琉璃 纵横无数战场而不败 未尝一次败北 亦未得一次胜利 在此孤身一人,铸剑于剑丘之上 那么,此生无须任何意义 此身定为“无限之剑”所成 ——卫宫士郎

  龙骨碎

  魂系列中有名的特大剑可以说比比皆是,但是能跟这一根龙骨碎(来自《恶魔之魂》)相提并论的并没有几把,扛起这么一大根铁块当头劈下去!就是龙神也被你瞬间开瓢,因此这把武器的获得方法也比较困难,玩家需要在完全白倾向的世界中去取得这把武器,获得地点也是惊心动魄,前有悬崖后有喷射激光的龙神,当你满心欢喜获得了武器准备装备的时候,你会发现力量需要30点才能拿起来!(力量补正B)

装备炫酷提升逼格 盘点单机中酷炫拉轰的神兵利剑

  这把龙骨碎,剑如其名,根本没有开刃的巨大剑形棒槌会成为每个猎龙者的好伙伴,附带的火属性抗性能让你一边沐浴火龙的吐息,一边向前进,但是使用的时候请注意,千万不要用力过猛闪了老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