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铃木裕表示做完美的莎木3需要1000万

时间:15-06-24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说今年E3上最令人炸裂、最令人泪目的瞬间,铃木裕和《莎木3》的亮相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目前该作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还在继续,而制作方通过各种方式能筹到多少资金也对这个项目的范围和深度有着决定性的影响。最近在Reddit上曝出,铃木裕还需要很多很多钱,才能真正做他想做的游戏。

  《莎木3》E3宣传片:

  “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真的筹得了5百万美元,那么我真正想在《莎木3》里做的东西就能实现了,”铃木裕写道。

  “如果翻倍,有1千万美元的话,就可以真正打造一个具有开放世界的特征的游戏。”

  这项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35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最早的200万美元的目标。看起来可能像是一大笔钱,但这部分钱和游戏的预算相比其实占比相当小,只够让铃木裕和他的团队创造最简单的游戏体验。

  联合制片人Cedric Biskay还指出,索尼将资助和推广《莎木3》的PlayStation 4版。

制作人铃木裕表示做完美的莎木3需要1000万

  简而言之,《莎木3》团队需要更多钱才能真正做出有“莎木”特色的《莎木3》。但更多的钱从何而来?仍然是一个谜。

  “现在我能告诉你的是,YS Net一直在寻找其他的资金来源,我们正在准备其他的资金来源,所以对于《莎木3》的项目来说,预算将是我们从外面找的投资,再加上Kickstarter的筹款,”铃木裕在有关预算的采访中说。“但是现在,我们没什么可以说的。”

  虽然铃木裕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这些外部资金将有助于游戏的最终预算。

  “我真的不能说,其他的资金将与Kickstarter的筹款一并使用……我不会谈细节,但现在我只想说,是的,我有其他资金来源,我通过我的公司YS Net收集了Kickstarter以外的资金,并将与Kickstarter的这个项目一并使用。”

  《莎木3》相关截图:

制作人铃木裕表示做完美的莎木3需要1000万

制作人铃木裕表示做完美的莎木3需要1000万

制作人铃木裕表示做完美的莎木3需要1000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