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游戏画面出众 将以1080P加30帧运行

时间:15-06-21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在前段时间公布了《辐射4》,而玩家们在欣喜之余普遍觉得游戏画面似乎并不是那么优秀。不久前游戏制作人Todd Howard则正式对外确认了《辐射4》将以1080P效果运行,目前的帧数目标则只有30。

  谁也说不清楚30帧会不会就是Bethesda的目标,毕竟从现在到《辐射4》发售还有不到半年时间,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短。此外,虽然Todd Howard没有明确表示,但这个30帧应该只是针对主机版《辐射4》,PC版应该不会面临什么锁帧问题。

  《辐射4》将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发售的时间则是今年11月10日。

辐射4游戏画面出众 将以1080P加30帧运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