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6增加全新球队 新作将会有更多改进

时间:15-06-15 1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 2K16》的粉丝或许早已知晓,2K体育大作将会在9月29日发售,但对于这款大作的细节官方一直是守口如瓶。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能从美女主持Rachel DeMita主持那里得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据目前得知的消息推测《NBA 2K16》或有重大改进,这正是玩家比较期待的!

NBA2K16增加全新球队 新作将会有更多改进

  首先,新作中会有三个新的传奇球队

  -2000年多伦多猛龙

  -2008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2001冠军洛杉矶湖人

NBA2K16增加全新球队 新作将会有更多改进

  2K正努力让游戏中球员的鞋子还原真实大小。画师们并不仅仅是3D扫描球员的鞋子,他们还会把真实球鞋的照片剪切进游戏中。目前他们确认韦德和汤普森和鞋子已经制作完成,现在还在制作其他球队的领军人物球鞋。

  所有观众的动效都重新制作,2K希望新的效果可以增强球场的气氛,目前还不能透露过多,不过负责模块的开发者称他们观看过季后赛观众的反应。

  最后,球员的移动会有大幅度的改进,他们应用了许多动效和技术去改善。开发者承诺这项改动会让《NBA 2K16》的体验和系列任何一部作品都不一样。

  《NBA 2K16》将于9月29日登陆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