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武士或将推出新作品 现代忍者Wang将回归

时间:15-06-11 09:5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影子武士》开发商Flying Wild Hog在Twitter上透露续作要来了。

影子武士或将推出新作品 现代忍者Wang将回归

  最近《影子武士》的官方Twitter发布了一个消息说,“有人想要更多的Wang吗“。我们知道《影子武士》的主角叫做Lo Wang,一个现代忍者雇佣兵,因此官方在此可能暗示想开发续作。

  后来一名粉丝问了下续作的可能,官方的答复是”很有可能“。因此《影子武士》续作到来应该是迟早的事儿了。

  本作最初是PC独占,后来于去年10年登陆了主机平台。《影子武士》因其令人满意的射击系统和精心打造的近战系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随着E3 2015的到来,我们有望在E3期间看到《影子武士》续作公布的消息,不出意外,应该会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