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实际画面究竟如何 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时间:15-06-06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系列正统续作《辐射4》终于在昨日正式公布,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猜测、怀疑、失望、被骗之后,玩家终于等到了B社良心发现,《辐射4》的预告、登陆平台皆以宣之于世,对于许多《辐射》迷们来说,大家肯定对于《辐射4》的公布欣喜万分,但激动之余仔细看看官方发布的游戏截图,玩家们便会发现游戏的画面似乎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尤其是在对比最近的大作《巫师3》之后,这种感觉便愈发的强烈。

辐射4实际画面究竟如何 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对于游戏的画面,只能说并不惊艳。当然了,毕竟是基于次世代平台开发的,光影效果比起《辐射3》来那是好了一大截。不过,在这个成品缩水满天飞的年代,我们至少可以确定《辐射4》最后缩水的可能性很低了。

  在对比《巫师3》的“狂吹”之后,回头来看《辐射4》,画面似乎没有“加特技”,玩家看到视频是什么样,最终效果就是什么样。

  如果幸运的话,《辐射4》的发售日期或许在今年的E3就要宣布。不过考虑到当年《天际》从公布到发售一共跨越了11个月之久,或许我们不会在今年内见到《辐射4》的身影了。

辐射4实际画面究竟如何 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于发售日期,诸如亚马逊等多家销售网站都标注《辐射4》将会在2015年内发售,官方发售日期页面也显示了2015TBA(随后改为了TBA),现在,B社出面对于发售日期一事做出了解释。

  官方销售页面近日显示了《辐射4》的发售日期为2015 TBA(预计2015年),但这里我们要澄清,官方商店由Treehouse独立运作,并不属于Bethesda,Treehouse的业务还包含了Bioware,Square Enix等厂商的游戏发售,而我们并没有公布任何有关发售日期的消息,至于确切发售日期只有官方信息可以相信。

  至于我们什么时候会得知游戏的发售日期呢?或许在两周之后的E3游戏展,即便不知道发售日期,到时候也必定会知道更多有关游戏的细节,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