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公布新截图 六道仙人模式登场

时间:15-06-05 09:16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BNEI旗下动漫改编新作《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4)》的消息了,可能是游戏还未进入宣传期。现在最新一期JUMP杂志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内容,我们看到宇智波斑以六道仙人模式登场。

  复活后的宇智波斑成为“十尾人柱力”,可谓拥有不死之躯,并成功操控完全体“须佐能乎”,剧情直逼《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看来鸣人和佐助在本作中将面临强大的敌人了。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将于今年秋季登陆PC、Xbox One和PS4,含中文版,敬请期待!

  早前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