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将引入全新竞技场模式 封闭场景激战怪兽

时间:15-05-28 09:3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化将引入全新竞技场模式 封闭场景激战怪兽

  以简练却爽快的猎人VS怪物而走红的《进化》又要迎来新内容啦!不久前这款游戏的制作方2K Games正式宣布将会为《进化》推出一个全新的竞技场模式。

  要说2K Games动作也真是快,别的厂商都是提前几周就宣布好早早造势,但2K Games却是宣布/更新同步走。是的,在你读着本条新闻的时候这个竞技场模式就已经正式上线等待你的加入了。

  在该模式下,四名玩家们将组成小队来对抗两只玩家控制的怪物。与平常的游戏模式不同,竞技场模式下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角落可供玩家们乱转,只会有一个完全封闭的类似竞技场的平台。而玩家们则需要在这样的环境下死斗三局来决出胜负。每一张现有地图都会有5个这样风格的竞技场,这也意味着竞技场模式将共有70个不同平台供玩家们选择。如果你喜欢这款作品的话,赶紧上线试一试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