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冰城传奇4即将开发 新一轮冒险即刻来袭

时间:15-05-27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冰城传奇4即将开发 新一轮冒险即刻来袭

  Brian Fargo 和 inXile Entertainment在上周末PAX大会上宣布,他们下一个项目就是《新冰城传奇4(The Bard’s Tale IV)》。

  Fargo在Kickstarter上成功筹集资金制作了经典系列的续作《废土2》和《折磨:扭蒙拉之潮》,他们接手另外一个经典系列也在情理之中。《新冰城传奇》最初是在1985年发售的游戏,一共发售过4部作品,但2004年发售的第四部并不是正统续作,从此这个系列便销声匿迹。

  目前这款游戏还没有给出更多细节,但肯定还会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开发,敬请期待。

新冰城传奇4即将开发 新一轮冒险即刻来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