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最新消息半藏预告片公布 身手不凡的战士

时间:15-05-23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暴雪FPS大作《守望先锋》的最新消息,这次介绍的人物是岛田半藏,半藏作为刺客/佣兵常在日本地区活动。”荣耀伴随死亡而来,但随荣耀而来的是无止尽的赎罪。”岛田半藏不断精进他身为弓手和刺客的技艺,只为了证明他是身手不凡的战士。

  岛田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之前,这个刺客组织经年累月在累积实力,让他们有能力建立一个庞大的犯罪帝国,经由军火和非法物品的交易获得庞大的利益。半藏身为领袖的长子,始终负有继承父亲、统治岛田组这片江山的使命。所以半藏从小受到严密训练,而他也在训练中展现出了天生的领导能力和战术策略天份。不仅如此,半藏在实战方面也有杰出表现,他在武术、剑术,和弓术上的造诣也是相当不凡。

  本名:岛田半藏,年龄:38岁

  职业:佣兵,刺客

  活动区域:日本,花村(先前)

  所属组织:岛田组

  生命值:200

  半藏英雄技能简介

  暴风弓:Hanzo拉紧弓弦,瞄准目标然后放箭。

  音波箭:Hanzo射出带有声纳追踪装置的箭,会标记出位于声纳侦测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这样一来更容易去猎杀那些目标。

  裂破箭:Hanzo射出会分裂的箭,在墙壁和物体之间弹跳,可以同时攻击多个目标。

  巨龙打击(终极技能):Hanzo召唤出龙魂,让它在空中朝直线翻腾,而且能够穿过路径上的墙壁,吞噬它遇到的所有敌人。

  视频如下:

  视频截图:

守望先锋最新消息半藏预告片公布 身手不凡的战士
守望先锋最新消息半藏预告片公布 身手不凡的战士

 

守望先锋最新消息半藏预告片公布 身手不凡的战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