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第三部DLC将被推迟到6月9日发售

时间:15-05-20 10:1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珠超宇宙第三部DLC将被推迟到6月9日发售

  几个月前发售的《龙珠:超宇宙》令不少《龙珠》系列粉丝深感满意,万代南梦宫也倍受鼓舞打算一口气多发点DLC。不过在不久前万代南梦宫正式做出声明,称《龙珠:超宇宙》的第三部DLC将被推出到今年6月。

  这份DLC将以《龙珠》最新剧场版《龙珠Z剧场版:复活的F》为核心剧情,为玩家引入“超级赛亚神状态下开启超级赛亚人状态的”悟空,贝吉塔等角色。不过玩家也不用感到太遗憾,这份DLC虽然被推迟,其发售日期仍然只是在6月9日,基本也没有几天。此外万代南梦宫还宣布会在5月21日开始进行一次额外奖励活动,玩家在这期间进行“平行任务”的奖励将会提高2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